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路桥飞宇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亮相长安大学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

 2021/04/18/ 1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17日,长安大学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浐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会以“同心追梦明德创新,聚势谋远共享未来”为主题,百余家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及其他领域的长安大学校友企业参展。甘肃路桥飞宇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飞宇公司”)与其他两家单位一同代表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展。

  飞宇公司围绕展会主题,从交安产业“施工+制造”、绿化产业“环保+育苗”、机电产业“集成+研发”、信息化产业“数据+平台”四个板块,多维度立体化展示了公司公路交通工程全产业链综合实力。借助本次展会,飞宇公司进行了一次充分展示和宣传,有力提升了企业形象,行业内外均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直观的认识。

  作为成立20年的老牌施工企业,经过短短一年时间的改革重组,通过吸收整合行业优质业务,组建了涵盖交安、绿化、市政、机电及信息化集成等业务的“新飞宇”,以信息化赋能传统优势板块,不断推动公司向信息化、科技型企业转型。

  未来,飞宇公司将始终秉持“实业化、差异化、产业化”发展战略,深入挖掘自身业务板块优势,走差异化发展路线。同时继续保持“绿色化、智能化、信息化”发展方向,依托企业资质业绩和市场资源,找准定位、拓展空间,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企业发展的数字化全面转型升级。(郑伯阳)

省公交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兆民,路桥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参观飞宇公司展台

飞宇公司展台现场

飞宇公司展台现场

飞宇公司展台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