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企业进校园——兰州新区企业巡回招聘会”落幕

 2021/04/22/ 17:1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

兰州新区企业巡回招聘会职教园区专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日前,由甘肃省教育厅、兰州新区组织部、兰州理工大学主办,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精准服务平台联合多所高校组织开展的“2021年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企业进校园——兰州新区企业巡回招聘会”活动在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落幕。

  闭幕当天,到场企业98家,来自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甘肃财贸学院、兰州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2500余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毕业生向企业询问招聘信息。(图片均由兰州理工大学提供)

  据悉,该巡回招聘活动共3场,涵盖省内近20所高校,共计服务兰州新区国营企业、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等160余家,提供高端技术类、专业技术类、职能管理类等多种就业岗位1182余个。参会毕业生3000余人,769人达成就业意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