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药业集团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2021/04/23/ 23:26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记者蔡端

  4月23日,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一场以“尊重知识 崇尚创新 诚信守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专题讲座,在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讲。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及集团旗下科创院、中药材、营销公司全体,陇神戎发、普安制药相关业务人员及法务人员参加讲座。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了解到,受邀主讲人张俊英是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商标专利监管处副处长、专利代理师、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专家库成员,在知识产权服务业监管及商标专利行政保护领域具有相当专业的建树和成就。当天讲座中,张俊英用鲜活的知识产权案例、朴素的语言向大家讲授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专利制度及专利法、商标制度及商标法、最新法规政策解读、我省中医药知识产权五个方面的专利法、商标法相关基础知识。

  据悉,4月20日至26日是知识产权宣传周,甘肃药业集团连续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系列活动,此次专题讲座为宣传周活动的一项。

  文·图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蔡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