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药业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7/ 19:44 来源: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讯(记者蔡端)“获得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的是普安制药代表!”4月27日上午,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甘肃药业投资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决赛现场,甘肃药业集团公司、普安制药、陇神戎发、医药集团,中药材管理公司、营销管理公司、科技创新研究院联合队共五支代表队精神饱满、争先恐后、对答如流,现场气氛热烈。经过2个多小时的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较量,普安制药代表队荣获第一名,集团公司代表队、联合代表队名列第二,陇神戎发代表队、医药集团代表队分享第三名荣誉。据悉,荣获第一名的普安制药代表队将代表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参加省政府国资委总决赛。

  甘肃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实践。也希望各企业、各支部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效果,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任务落实,为集团公司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真正实现以赛促学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分初赛、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集团公司、各企业采用现场竞赛、网络竞赛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自行组织竞赛,选拔4名优秀选手组队参加晋级赛、决赛。

  图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蔡端

  视频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见习记者 师天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