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总投资73亿元! 民乐县30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04/27/ 22:0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范海瑞

  新甘肃客户端民乐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4月27日,民乐县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及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民乐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生态宜居小镇雨水收集循环利用系统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活动现场。

  据了解,今年,民乐县围绕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区、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祁连山重点生态功能区等重点区域,谋划确定重大项目125项,总投资2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项目30项,总投资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涵盖生态工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民乐县政府分别与13家招商引资企业代表集中签约项目14项,签约金额达77亿元。

  民乐县要求,要严格实行县级党政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抓项目和县级班子成员联系包抓项目“双保险”责任制,认真落实重大项目“五个一”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切实凝聚起共推项目的强大合力,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良好发展环境。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加强协调对接,优先吸纳本地群众就近务工就业,促进群众增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