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6万余人参加考试,甘肃卫生“两考”落幕

 2021/04/27/ 2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4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甘肃考区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两考”)结束。按照国家统一安排,在4月10日至27日期间的3个周末,65472名考生在全省14个考点参加了考试。

巡考检查

  为确保“两考”工作顺利进行,省卫生健康委按照统一标准制定了严格的考务管理规范,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派出纪检监察人员与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组成巡考组,赴各考点开展巡考检查。全省各考点为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准备了统一的答题物品,对考生个人物品进行统一规范管理,禁止考生携带无关物品进入考场。在考生入场时使用身份核验识别、金属探测等,在试室内使用信号屏蔽仪等防作弊仪器,并邀请公安等部门配合,进行无线电监测干扰及团伙作弊打击,有效防范和打击了违纪违规行为,严肃考风考纪。

  同时,各考点制定了应急预案,考生入场前进行体温测量,试室内按时消毒、消杀和通风。疾控人员全程参与考务保障工作,协调配备救护车驻扎考场,医务人员携带急救设备待命,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有效处置,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