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关于对G30连霍高速公路龙泉寺至永登收费站段封闭施工的公告

 2021/04/29/ 05: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关于对G30连霍高速公路龙泉寺至永登收费站段封闭施工的公告

  因兰张三四线铁路跨G30连霍高速防护棚架半幅封闭施工,在施工期间对G30连霍高速公路龙泉寺至永登段进行临时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第一阶段 G30连霍高速龙泉寺至永登方向全封闭施工。

  1.封闭时间

  2021年5月6日23:00至2021年5月7日1:00。

  2.绕行线路

  预从G30连霍高速驶往武威方向的所有车辆,从龙泉寺收费站驶出,经国道G312线、省道S102绕行至永登收费站驶入G30高速。

  第二阶段 G30连霍高速永登至龙泉寺方向全封闭施工。

  1.封闭时间

  2021年5月7日23:00至2021年5月8日1:00。

  2.绕行线路

  预从G30连霍高速驶往兰州方向所有车辆,从永登收费站驶出,经国道G312线、省道S102绕行至龙泉寺收费站驶入G30高速。

  在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规划通行线路,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文明规范行车。

  由于道路封闭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甘肃省武威高速公路处

甘肃省兰州公路局

2021年4月29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