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甜玉米罐头首次出口马达加斯加

 2021/04/29/ 11:1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日前,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检疫合格,我省1.5吨甜玉米罐头顺利出口马达加斯加,这是甘肃省甜玉米罐头首次出口马达加斯加。

(图片来源于网络)

  玉米是甘肃省第一大粮食作物,品质高、口感佳,深受国内外市场青睐。去年以来,随着国际市场对罐头类产品需求量增大,我省玉米罐头出口呈持续增长态势。为促进农产品扩大出口,兰州海关强化监管,指导企业加强原料质量管控,完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提升产品质量。同时,落实“证照分离”改革等一系列惠企政策,持续简化通关流程,快速出具检验检疫证书,提供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帮助企业快速通关。

  截至目前,我省甜玉米罐头已出口德国、西班牙、挪威等23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一季度,我省甜玉米罐头出口货值达34.6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