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看电影,学党史。兰州启动优秀影片展映和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

 2021/04/29/ 21:3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活动启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重温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今天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和2021年“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在兰州启动。

  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和兰州广播电视台等共同主办,兰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五泉街道党工委和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协办,将累计放映1100场次,覆盖兰州市各县。其中,在近郊四区放映500场文化惠民电影,在农村放映600场公益电影。放映影片近200部,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也有新近拍摄完成的优秀影片,类型多样,丰富多彩。

  从4月到10月,兰州市将有多支流动放映队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进企业,把电影送到群众家门口;还将有多家城市影院和固定放映点采取请进来的方式,让群众就近观影。放映活动还将结合微党课、电影欣赏课、电影分享会、电影配音秀、社区电影节等多种活动形式,助力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活动推向深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还为流动放映队代表授旗,为固定放映点授牌,兰州第二十七中学师生、五泉街道党员干部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并一起观看红色影片。

兰州第二十七中学师生等观看红色电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