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举行

 2021/05/07/ 23:1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今天上午为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办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推动新时代“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谋军强调,省委办公厅要时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政治要求,弘扬党办优良作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督促检查职能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提升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当好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切实加强工作执行力,明确工作职责,密切协同配合,把强有力的执行力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