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泾川县举行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1/05/10/ 09:1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陈小帆

泾川县举行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陈小帆)5月8日,泾川县举行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仪式上,泾川县职业教育中心与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甘肃宁卧庄宾馆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同时,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安靠封装测试(上海)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克汽车余姚工厂、甘肃省宁卧庄宾馆为订单班学生发放奖学金、助学金。

  活动现场,学生们表演了古筝、茶艺、书法等艺术课程,现场展示了服装设计、智慧农业、工业机器人、汽车维修等专业课程的学习成果,直观地反映了近年来泾川县职业教育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合作企业捐助192名学生共计200700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