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他们在阳光中奔跑

 2021/05/09/ 22: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骄阳似火,挡不住全民健身的滚滚热潮。今天,2021年皋兰县第四届“黄河古道”山地越野赛在龙山滑雪场拉开帷幕,近500名运动爱好者来到现场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由兰州市体育局、皋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赛事分为15公里组和5公里组两项赛程,其中5公里组以徒步体验为主,不计成绩和名次。

DSC_3513.JPG

比赛现场

  比赛中,运动爱好者发扬挑战自我、坚韧不拔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15公里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产生冠亚季军。

冲线

奔跑

  近年来,皋兰县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群众业余体育生活为出发点,推动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蓬勃开展,已连续举办“黄河古道”徒步越野赛、九合“兰谷杯”摩托拉力赛、全民健身运动会等体育活动。

DSC_3560.JPG

赛后合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