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国货当更“潮”!甘肃品牌亮相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1/05/10/ 18: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魏娟

采制|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魏娟 王梓懿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魏娟

  今天,读者、佛慈、三毛、渭河源、酒钢……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甘肃品牌”,汇集上海,共展甘肃品质!

  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当天,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

上海展览中心

  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甘肃展馆“陇原精品”位于东一馆一层,总面积210平方米。展馆以“如意甘肃孕育华夏文明,百年品牌开创富民兴陇”为主题,融入甘肃文化元素,推介甘肃品牌,全面展示甘肃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成效、甘肃知名自主品牌企业产品和创新型企业品牌建设成果,集陇原精品之代表,展甘肃品牌之成就。

甘肃展馆“陇原精品”

《读者》杂志

  甘肃共有12家企业参加线下展览,包括酒钢集团、读者集团、兰州佛慈、兰州三毛、甘肃文旅集团、祁连葡萄酒业、渭河源生物、中天羊业、科近泰基等9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天水华洋、金味德拉面、爽口源等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涵盖装备制造、文化文旅、中医中药、“甘味”产品等领域,是甘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观众参观展厅

微信图片_20210510152136.gif

藻井穹顶

  走进展馆,敦煌藻井壁画、飞天浮雕、嘉峪关城楼、马踏飞燕等文化元素引人注目,凸显甘肃省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独一无二的人文遗产。展览采用实物+3D数字影像,既有甘肃独特地域符号,又充满未来科技感,带给观众沉浸式参观体验。

甘肃漆器

  三毛集团展出的服饰、面料质感十足,展商和观众在触摸中就能感受到满满的品质匠心;晶莹剔透的各色祁连葡萄酒引来大家品尝,醇厚甘甜;读者集团的系列杂志、书籍展示了甘肃文化底蕴;还有地道的金味德兰州牛肉面、清爽的兰州百合、渭河源山珍食材、佛慈中成药、酒钢集团的各类不锈钢、精美的漆器等各类甘肃品牌展品。

观众和展商参观

1.gif

三毛集团展示

  现场的沉浸式空间展示“陇原之韵”主题宣传片也是一大亮点,塞外边关、敦煌圣境、嘉峪雄关、积雪冰川、茫茫戈壁、大漠孤烟等一幕幕画面通过科技手段立体化呈现,富有时代气息又充满古韵,助力甘肃省整体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甘肃展馆内的敦煌藻井壁画

  此次品牌日活动将持续至12日结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举办,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多场论坛,国内外学者将围绕“品牌建设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品牌发展”等议题发表演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