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2021/05/11/ 23:19 来源:新天水

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

——天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新天水讯 5月10日,天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交流研讨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越高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直属支部党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越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重要讲话和《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部分章节。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丁勇同志作了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主旨发言。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主题发言,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不同层面作了交流发言。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和变化涵盖了从生产力到生产关系从经济基础到上层建筑的整个社会运动系统,从而实现了社会整体的历史性发展和历史性飞跃,既改变了中国、改变了世界、改变了人类社会发展历程,又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前所未有的世界历史性意义。大家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丁勇作主旨发言)

  会议强调,要重视加强学习,对标对表必学书目篇章,主动学、自觉学、积极学,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坚持理论学习与现场学习相结合,把省内外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的生动实践。

(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