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2021/05/12/ 0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尤萱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辖内各单位紧盯关键任务,着力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现场教学,学好用好学习材料、红色资源,深入开展专题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在兰州市分行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学党史 见初心”读书分享会上,参会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其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讲述各自学习党史的故事,分享心得和感悟。金昌市分行举办学习党史专题教育“红色书声”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结合身边优秀党员的模范事迹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讴歌抗疫英雄不计生死、逆行而上的气概。陇南市分行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进行党史现场教学,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定西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赴通渭县榜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临夏州分行组织党员赴临夏县莲花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解放军抢渡黄河纪念馆,开展“忆党史 强党性 铭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党中央、上级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把开展党史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金融产品、改进信贷流程,切实推出金融服务的实招硬招,为我省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尤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