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1年甘肃省1010户“最美家庭”出炉

 2021/06/02/ 0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通讯员张海涛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 通讯员张海涛)近日,由甘肃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陇原儿女心向党·同心共筑家国梦”2021年甘肃省最美家庭揭晓晚会在张掖市举行,1010户家庭被命名为省级“最美家庭”。

  一件件生动的故事饱含着向上尚善的家庭美德,一桩桩感人的事迹彰显着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晚会现场,通过展播“最美家庭”事迹、表演《家和万事兴》等歌舞节目,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带动更多家庭向上向善。

晚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命名的1010户最美家庭,是各市州通过推荐的方式从甘肃千家万户中层层遴选出的优秀典型,他们或是敬老爱老,或是邻里互助,在日常生活中传承良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

  省妇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张掖市有关负责人及各市州妇联主席、最美家庭代表、妇女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晚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