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探馆!逛遍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你pick哪家?

 2021/05/12/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魏娟

西藏馆内,乐队现场弹唱

西藏馆内,展商与客商交流

青稞酒

  西藏展馆以“地球第三极”命名,“复制”拉萨八廓街繁华商业的方式,展示西藏蓬勃发展的品牌力。参展企业有奇正藏药、高原之宝等西藏老牌名企,也有觉龙庄园、圣雪生物等“新脸孔”。

  漫步其中,可以聆听到天籁般的西藏乐队弹唱,品尝牦牛肉干、青稞酒,在上海滩就能逛八廓街啦!

陕西馆内,古风与现代感交织

陕汽集团的汽车模型展示

  陕西馆将唐风汉韵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穿过一条由4块电子屏组成的通道,脚下是青砖,头顶有蓝天,左边是秦岭朱鹮飞舞,右边是大雁塔的晨钟暮鼓,令人沉醉其中。创新引领的“陕西智造”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展位前,一辆辆线条刚毅的卡车,一台台坚实可靠的机床,都在彰显着陕西的强大实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