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夏河县:稳步推进基层党建信息化工作水平

 2021/05/13/ 05: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夏河县:稳步推进基层党建信息化工作水平

  每日甘肃网讯 夏河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基层组织管理中迅速、便捷、高效的优势,深入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建信息化水平。

  夏河县整合资源,高标准建设农牧村(社区)信息化阵地10个,着力打造集视频会议、学习教育、远程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借力信息平台智能分析处理系统,加强对基层组织党内活动开展情况的远程监管。采取“一周一提醒、两周一督促、三周一催办、四周一核查,一月一通报”工作法,实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制度在线上落实、党内生活在线上管理,着力提升组织生活的执行率和参与度。依托“智慧云”系统,持续推进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改版升级,为14个乡镇机关、65个农牧村、4个社区远程教育站点定制加装了“智慧云”平台终端机顶盒,协调45个县直部门单位添置了远程教育信息站点,将所有的信息化站点全部接入“智慧云”系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