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原兰山公园临时停车场移至头营村新农村停车场 预计6月底启用停车位360个

 2021/05/18/ 0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艾萍

原兰山公园临时停车场移至头营村新农村停车场 

预计6月底启用停车位360个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艾萍)近年来,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坚持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实施新农村振兴战略、增加群众收入的重要抓手,在乡村旅游基础条件改善、村容村貌治理等方面下足功夫,助推乡村旅游提质升级。

  据了解,根据伏龙坪街道头营村村委会和头营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的申请,将原兰山公园临时停车场移至新农村停车场,该停车场面积约6000平方米,停车位360个,以实现在景区外集中停车,将有效缓解旅游旺季时“停车难”的问题,预计该停车场6月底正式启用。另外,头营印象乡村旅游合作社将开通观光专线,实行人车分流,缓解旅游旺季交通压力,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头营村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改造新农村停车场作为为民兴办的实事之一,以此推动新农村旅游更好地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