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5所高校拟合并转设为2所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

 2021/05/18/ 09: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我省5所高校拟合并转设为2所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并经教育部党组会审议,教育部于5月17日发布《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拟同意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等25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其中,我省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拟合并转设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拟合并转设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至5月28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实名反映。教育部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电子邮箱:ghsszc@moe.edu.cn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