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嘉峪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1/05/21/ 10:2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韩淑华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5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省政协机关和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十一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晓斌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韩淑华就进一步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教育再深化、实践活动再走心、担当作为再强化、作风改进再务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认真落实“严、紧、细、实、快”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统筹协调能力、执行落实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