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关乎“脸面”,2021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来啦

 2021/05/24/ 18: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宣传周启动仪式

  新甘肃客户端5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今天上午,由甘肃省药监局、兰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的“2021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甘肃省美发美容协会发出守法诚信经营化妆品倡议,与会嘉宾及企业代表在倡议书上签字,共同倡议加强行业自律,营造尚德守法、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

  甘肃省药监局要求,各级监管部门要突出宣传重点,围绕公众关切,丰富和完善科普宣传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使用的认知水平,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使用化妆品,合理预期化妆品的功效,努力扩大宣传影响,提高宣传实效。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周活动自5月24日起至30日结束。活动期间,药品监管部门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省市县联动、宣传互动融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组织开展爱肤科普沙龙、正确化妆示范教学、“爱肤日”、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此外,还将组织注册人、备案人和基层监管人员参与网络公益培训、生产企业开放活动、科普大讲堂、兰州黄河风情线自行车宣传队等系列活动,为公众带来一场化妆品安全知识盛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