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交通银行酒泉分行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2021/05/24/ 2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交通银行酒泉分行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实施分类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交行红色金融史、工作岗位实践和改进工作作风贯通起来,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广泛部署动员,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

  交通银行酒泉分行党委要求辖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重点学懂弄通党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等重大问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做到四个结合,把学习党史同学习交行史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加强组织推动,严格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进一步”工作要求

  交通银行酒泉分行党委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准确把握“六个进一步”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交通银行酒泉分行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先后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年不断线、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全行掀起学党史、谈感悟的热潮。截至4月7日,交通银行酒泉分行共计收到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19篇,党史学习教育答卷19份。

  做好学用结合,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交通银行酒泉分行党委立足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交通银行酒泉分行兼职纪检员切实发挥监督前哨作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在全行落实落细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上。交通银行酒泉分行鼓楼支行党支部以“大家学、大家讲、大家做”为主要方法,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以党的百年经验指导工作实践,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科学思想的伟力、提高把握规律的能力、深化一切为了群众的专注力,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执行力,强化昂扬奋斗的新活力、增强团结一致的凝聚力。交通银行酒泉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努力在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上开新局、建新功,切实为工商联所属会员企业办实事,解决融资难题,联合酒泉市工商联开展小微贷款直通车,一键申请,灵活组合,为中小微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融资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