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钢荣膺“2021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2021/05/25/ 09:47 来源:嘉峪关日报 张瑾

酒钢荣膺“2021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张瑾)在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品牌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越来越突出。5月10日,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冶金报社发布2021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酒钢(集团)公司荣膺“2021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2021中国特钢企业优秀品牌”,酒钢(集团)宏兴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21中国钢铁优秀品牌供应商(原辅料类)”。

  酒钢(集团)公司是中国西北地区产品品类最多、品种规格最全的钢企。近年来,酒钢立足自身优势,全面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找准品牌定位,坚持精益求精、以质取胜,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强化品牌建设,从产品结构调整、服务提升等关键环节入手,打造了锌铝镁、镀铝锌、抗菌不锈钢等碳钢、不锈钢知名产品,创建了具有酒钢特色的产品品牌,在国内外市场擦亮“酒钢牌”。

  据了解,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今年是第五次组织品牌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2021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2021中国优秀钢铁企业品牌”“2021中国特钢企业卓越品牌”“2021中国特钢企业优秀品牌”等。同时,为了更全面地反映与钢铁行业发展同行、为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供应商的品牌建设情况,今年还评选出“2021中国钢铁优秀品牌供应商”。

  在2019年中国钢铁企业品牌榜中,酒钢(集团)公司荣膺“优秀钢铁企业品牌”,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荣膺“优秀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