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我小名叫小川 我想寻找亲生父母”追踪 虽然不是亲姐妹 但是真的很暖心

 2021/05/27/ 09:0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我小名叫小川 我想寻找亲生父母”追踪

虽然不是亲姐妹 但是真的很暖心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9日,本报报道了石家庄的张蔚女士想在兰州寻找亲生父母的消息后,引起了网友和市民的关注。

  5月23日,记者接到了热心市民范女士的电话。范女士今年60岁,有7个兄弟姐妹,5女2男。她记得母亲在1965年剖腹产生下了老八(小姑娘),具体月份不记得了,应该是冬天,当时家里架着炉子。因为当时家庭条件不好,母亲生下老八后就直接送人了。范女士告诉记者,看到张蔚小时候的照片,她觉得长得特别像自己的小妹,所以想和张蔚做个DNA比对。

  5月24日下午,范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采集血样做比对,但是发现张蔚女士的DNA信息有点问题,需要补充材料。5月25日,记者再次联系到张蔚,向她说明了情况。随后,张蔚补充材料后发送给记者,记者反馈给了范女士。5月26日,范女士遗憾地告诉记者,张蔚的DNA图谱分型与她的不符。

  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张女士,她有些失落。“本来想着有希望了,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但我还是特别感谢范女士,她提供了很多线索,还专门去做血样采集。虽然她不是我的亲生姐妹,但是真的很暖心。”张蔚真诚地说道。张蔚还告诉记者,她之前一直叫张伟,1988年到河北石家庄后才改名“张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寻亲热线:

  4286666(本报新闻热线)

  15693915999(记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