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模拟体验、知识问答、现场感受,这节“六一”安全课很及时

 2021/05/31/ 2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5月30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民警带领辖区小朋友们来到了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考场及安全警示教育基地,让孩子们在交警和教练的引导下体验了交通安全出行的各项规范,实地感受安全通行的重要性,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平安出行“大礼包”。

河北交警大队民警给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

  不系安全带发生碰撞啥感受?活动现场,50余名学生在交警的带领下,进入体验式学习交通知识的大场景。现在变绿灯了,可以过马路了……在教练员的指挥引导下,孩子们根据红绿灯的转换体验如何安全过马路,从中感受人车礼让的重要性。

体验不系安全带发生碰撞时的感受

  当天,通过观看宣传警示片,场景教学,孩子们学习了如何安全过马路、上公车,如何帮助受伤的人。还了解车窗抛物、开车玩手机等不文明行为不仅会给自身带来交通隐患,还会给公众安全造成危害。

  体验结束后,兰州市河北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比如,走在路上不要看书,过马路时切勿追逐打闹等。

体验如何安全过马路

给孩子们赠送儿童节礼物

了解酒后驾驶的危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