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市西峰区解放路社区开展庆“六一”儿童井盖涂鸦活动

 2021/06/01/ 08:54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高卓娅

西峰区解放路社区开展庆“六一”儿童井盖涂鸦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高卓娅)小区的一个个井盖在孩子们的涂涂抹抹中变身成一幅幅创意十足的艺术作品,给小区增添了美丽与魅力。5月29日,西峰区解放路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锦秀城小区红色物业、业委会在锦秀城小区举办“童心向党画未来、绘就七彩家园梦”儿童井盖涂鸦活动。

  活动中,84名小小志愿者被分为5个小组,对小区内的137个井盖进行了涂鸦创作。一幅幅生动、童真又不失大气的涂鸦作品映入眼帘,有史迪仔、多啦A梦、海绵宝宝、环保从我做起、共筑中国梦、垃圾分类等图案,使原本其貌不扬的井盖摇身一变成了小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路过的居民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解放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芮双娟介绍:“这次井盖涂鸦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解放路社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是解放路街道惠邻之约邻里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让孩子们体验自由表达和创造的快乐,陶冶艺术情操,培育了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同时也保护了小区井盖,美化小区了环境,提醒行人注意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