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正宁县三嘉乡“三个突出”优化生态环境

 2021/06/01/ 08:58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彭晓龙

正宁县三嘉乡“三个突出”优化生态环境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彭晓龙)今年以来,正宁县三嘉乡突出区域特色,按照既要产业兴、又要生态美的要求,把“一村万树”工程作为优化生态环境的有力抓手,着力打造“一村一树”和“一路一景”新风貌。

  三嘉乡狼牙坬村“两委”立足村情实际,在对村组主干道、农户门前三堆清理的基础上,突出群众意愿,从塑造乡村风貌特色、盘活闲置土地、发动群众参与、提振乡村经济的角度出发,动员党员群众着力解决村庄缺绿、村貌缺美、特色缺位“三缺”问题,并以此作为振兴乡村的切入点、撬动点,以绿挤乱、以绿治脏、以绿美村,全面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乡上积极发挥县自然资源局、果业局等帮扶单位的行业优势和协调作用,在张刘公路狼牙坬段栽植绿化树种金叶复叶槭2500余棵,在养殖场周边空闲地栽植海棠、雪松、红叶李等树种1500余棵,种植百寿、三叶草等1300平方米,全力打造乡村振兴“大花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