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代表团赴江浙粤招商考察 推介会促成95个合同项目签约

 2021/06/02/ 09:1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我省代表团赴江浙粤招商考察

推介会促成95个合同项目签约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我省代表团赴江苏、浙江、广东开展招商考察。这是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后,我省赴东部发达地区宣传推介甘肃、强化招商吸引投资的重大举措。

  此次招商考察活动历时6天,在南京、杭州、深圳、广州4地开展,省商务厅、省经合局牵头组织,各市州政府、兰州新区分管领导及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在南京、杭州召开的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上,兰州、天水、酒泉、金昌、武威、庆阳市推介了重点产业项目,最终促成95个合同项目签约,投资总额415.64亿元,分别涉及文化旅游、商贸物流、清洁能源、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数字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在深圳,金昌、张掖、平凉、甘南分别做了数据信息智能制造及牦牛乳产业的专题招商推介,100余家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企业参加两场专题推介会。

  招商考察期间,我省还在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设立了“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在江苏省甘肃商会、浙江省甘肃商会、深圳市甘肃商会分别设立了3个“甘肃省招商引资联络中心”。江苏、浙江、深圳甘肃商会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组织企业赴甘肃考察。

  据悉,今年1月至4月,全省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03.5亿元,同比增长43.8%。目前,全省正组织实施千亿产业、百亿园区、招大引强、承接产业转移等“四个突破行动”,并设立落地投资奖、招大引强奖、经济贡献奖,对符合重点发展产业方向、投资额度大、产出效益高、示范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企业给予激励型奖补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