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平凉市持续推进乡村特色产业提质提效

 2021/06/03/ 09:1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我市持续推进乡村特色产业提质提效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记者6月1日获悉,今年,我市将持续推进乡村特色产业提质提效,把产业振兴作为根本之策,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

  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和“优质粮食工程”,今年全市将新建高标准农田12万亩,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开展撂荒地整治,粮食播种面积保持在430万亩。

  加强牛、苹果、马铃薯、中药材、小麦等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建成西部肉牛种质创新基地二期和平凉红牛交易中心,全市牛饲养量90万头以上。加大新模式、新品种、新技术、新机制推广应用,新植矮化密植果园5万亩,改造老旧果园10万亩。新增设施蔬菜3000亩。加快推进10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建设。全市新建改扩建龙头企业20家,发展农民合作社联合社10家以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