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福利满满!快手“蓝海计划”城市合伙公会名单出炉

 2021/06/02/ 22: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微信截图_20210602173754.png

  新甘肃客户端6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为进一步扶持招募能力强,具备精细化运营能力的优质公会,快手娱乐直播在5月重磅推出“蓝海计划-快手城市合伙公会招募活动”。近日,快手“蓝海计划”城市合伙公会名单出炉。

微信截图_20210602173842.png
微信截图_20210602173900.png

  此次活动共有近千家公会参与,报名参赛的公会分为“潜力公会”和“老牌公会”两大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7家公会成功脱颖而出,赢得快手“蓝海计划”城市合伙公会名额。

  据悉,公会完成流水数、开播主播数、潜力主播数等增长任务,即有机会获得所在城市的合伙公会资格,享受平台数亿流量扶持、额外分成激励、官方授权书、同城专属流量位等特权,成为快手娱乐直播平台深度合作伙伴。

  此外,快手还将在北京、哈尔滨、成都、合肥4座城市举办线下峰会,届时,每场峰会都会有神秘惊喜放出。即将于6月3日举行的《蓝海计划-2021快手城市合伙公会授权大会》北京峰会上,快手将举办城市合伙公会授权仪式,还将透露快手娱乐直播公会6月新政策。

微信截图_20210602173914.pn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