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我们一起“苗苗苗”——陇西县永吉乡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人数过七成

 2021/06/06/ 17:3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黄小龙 康小平

陇西县群众在有序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黄小龙 康小平

  “现在的政策对我们老百姓真是太好了,不仅疫苗不要钱,还车接车送。”近日,陇西县永吉乡群众杨志仁边接种疫苗边说。

  连日来,永吉乡坚持把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采取一系列暖心措施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不仅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更让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跑出了“加速度”。

  张婶,您身份证拿着了没?您不会写字,我来给您填单子。”接种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帮群众填写信息。为了不让群众“白跑路”,节约排队等候时间,永吉乡根据调度疫苗数量分批次分村组安排接种工作和时间,提前通知群众开展疫苗接种,每天确定专人提供扫码测温、场地消杀、政策咨询、信息填写、维持秩序、热水保障、爱心早餐等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尤其是针对偏远村社群众乘车难的问题,乡村两级干部主动免费接送,为广大群众送上“政策礼包”。

  同时,永吉乡纪委工作人员推行现场监督办公,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科学、安全、稳定、有序推进。

  截至6月2日,全乡第一剂次疫苗接种已经完成2967人,完成任务指标数73.3%,第二剂次也在有序接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