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朱天舒在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指出 聚精会神奋斗追赶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

 2021/06/10/ 05: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朱天舒在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指出

聚精会神奋斗追赶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6月8日至9日,兰州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出席并讲话。

  朱天舒指出,全市各级要继续读懂党史这部教科书,继承发扬党的“三大法宝”“三大作风”,扎根甘肃这片红色沃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续扭住重振这条生命线,着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贡献、增强综合实力上见成效、优化营商环境上求突破、提高城市品位上出实招、加强生态保护上有作为,探索振兴兰州新路子。要继续练就治理这项基本功,城市规划突出引领性,城市建设体现高质量,城市管理追求精致化。要继续奏响团结这首协作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到全市协同攻坚“一盘棋”,持续扩大兰州“朋友圈”。

  朱天舒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和兰州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校准为民初心,洗礼担当本心,增强重振信心,聚焦发展重心,深刻领悟百年党史蕴含的为民初心宗旨,聚精会神奋斗追赶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奋力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重振兰州辉煌,在全省现代化建设中当好排头兵、发挥辐射力,以奋斗奋进奋发的勤奋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