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学习百年党史 争当优秀民兵 天水市首批集训民兵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0/ 09:40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王莹

学习百年党史 争当优秀民兵

我市首批集训民兵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莹】6月3日,我市今年首批民兵党员40余人,前往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参观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民兵党员逐一参观了《光辉历程》《红色岁月》《伟大复兴》《历史见证》等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红军长征在天水的感人故事。通过一篇篇珍贵的文字图片资料、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个个生动精致的国防武器模型和震撼人心的红色影片等,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舍生取义、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鲜红的党旗下,民兵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激昂的声音涤荡着每个人的心灵。

  参观结束后,民兵党员交流思想认识,讲述体验感悟,大家表示,这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思想洗礼,今后,将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奋勇前进的革命精神,在知史鉴今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磨砺战斗意志,认真刻苦训练,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履行义务,争当优秀民兵,随时在应对抗洪抢险、应急救援、保交护路、森林灭火等突发情况中发挥好民兵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