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协在嘉峪关市开展“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专题调研

 2021/06/10/ 10:0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

省政协在我市开展“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专题调研

韩淑华陪同调研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6月8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赵卫东一行来我市开展“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文殊镇河口村乡村旅游一条街、文旅别院综合市场及嘉峪关·关城里景区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涉及民生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视察了政协提案办理成效。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协提案办理、督办的情况介绍和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提高提案工作质量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卫东对我市提案工作的亮点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三大职能的重要形式,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载体,要立足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加强统筹谋划,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努力提高提案工作“三个质量”。要牢固树立提案工作的质量意识,守正创新、提高撰写质量,讲求实效、提升办理实效,搭建平台、保障服务质量。要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咨政双向发力,将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通过充分沟通协商,切实提高提案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