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农业大学:构建具有甘农特色的高水平一流本科教学体系

 2021/06/11/ 2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通讯员史勇强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通讯员史勇强)近日,甘肃农业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十三五”总结暨“十四五”工作推进会。会议系统总结“十三五”以来学校本科教学现状与成绩,梳理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为做好学校“十四五”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标定了航向。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学校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扣新农科“三部曲”,实现了“教”与“学”协同发力,并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完善、专业结构调整、一流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十四五”时期,学校将抢抓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和实施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与优势,建立健全本科教学条件保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金专”“金课”建设力度,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构建具有甘农特色的高水平一流本科教学体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