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

 2021/06/12/ 04: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会议审议了《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2021年工作要点》和《拟取消、调整行政审批事项清单》,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肯定了2020年以来全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要求,发挥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先手棋”和“当头炮”作用,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事项,能减的坚决减掉,该放的全部下放,千方百计为各类市场主体松绑减负。要编制公布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实现“阳光晒权”、清单之外无审批。要加快推进行政审批事项标准化,实现全省范围内无差别受理,办理流程规范统一。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减时间、减环节、减跑动,更加方便市场主体办事。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体现担当作为,加强督促问责,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