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率95%以上

 2021/06/12/ 12: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以土木建筑类、电气通信类、机械能源类、轨道交通类、经济管理类等特色专业群为支撑,以高质量教育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近年来,该学院毕业生以“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著称于用人单位,就业率始终稳定在95%以上。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原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2002年由兰州交通大学申办成立,2004年被国家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202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并更名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近年来,该学员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与众多大型国有企业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同时,学校被几十家企业确立为人才培养基地,并在校外建有80多家实习实训基地。多年来,已向全国各大铁路局、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各地城市轨道交通、各大工程局、水利水电局、新疆兵团等大型国有企业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毕业生就业率始终稳定在95%以上。

  2021,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共计3500人,以工科为主,涵盖工、文、理、经、管、艺多学科,开设41个专业,面向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湖南、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24个省(市、区)招生。

2021年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普通本科招生计划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