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端午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4万人

 2021/06/12/ 0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候车室

  新甘肃客户端6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记者从兰州车站获悉,今天兰州车站管内迎来端午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9.2万人。

  2021年“端午”小长假运输自6月11日起至6月15日结束,共5天。据了解,兰州车站全站预计发送旅客44万人,日均发送旅客8.8万人。6月12日将达到客流最高峰,预计当日发送旅客13万人。

  小长假期间客流以旅游流、探亲流为主,主要流向集中在陇南、成都、重庆、西安、嘉峪关等多个热门方向。

排队上车

  为应对节日客流高峰期,兰州车站采取合理安排售票窗口及人员配置的方式,动态调整窗口开放数量,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最大限度满足旅客购票需求,优化进出站旅客走行线路通道,设置“老、幼、病、残、孕”“急客”通道。

车站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

  此外,兰州车站还在候车室设有便民饮水处、无障碍通道、哺乳室、自助查询机等便民服务设施,在售票厅设有老年及脱网群体专口、“老、幼、病、残、孕”专座等,同时,发挥“亲情008”“飞天馨路”客运服务品牌作用,为重点旅客提供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