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廷礼在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汲取前行力量

 2021/06/13/ 03: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马廷礼在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汲取前行力量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6月7日至11日,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兰州举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作开班动员并讲党课。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感悟百年辉煌历程,坚定制度自信,汲取前行力量,团结和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马廷礼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主题,从辉煌成就、巨大优越性、强大生命力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伟大奇迹,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成就、震撼世界的中国抗疫奇迹,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他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巨大的优越性,体现在中国特色上,就是我有你没有;体现在制度民主上,就是我实你不实;体现在治理效能上,就是我优你不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具有强大生命力,人民是根本源泉、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实事求是是根本思想路线、民主集中制是根本组织原则。要掌握党史精髓,提高理论修养,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奋进精神,将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