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考送考车遇限行 今起报备啦

 2021/06/15/ 2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6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兰州市中考将于6月16日至18日进行,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将于6月19日至21日进行。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中考期间需要接送考生但存在限行情况的车辆,即日起可进行备案。

  方法一:网上报备推荐最便捷报备方法:考生或家长添加“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关注。将考生准考证和机动车行驶证照片发送到“兰州交警微信留言”即可。

  方法二:电话报备工作日9点至17点,拨打兰州公安交警“一号窗口”0931-5167097服务电话,电话告知工作人员考生信息和接送考生车辆信息。方法三:现场报备工作日9点至17点,前往您居住辖区就近的交警大队车驾管窗口,向工作人员出示行车证和准考证,进行现场报备。兰州公安交警建议大家尽量在考前进行报备,如有遗漏,在中考结束后三天内,也可以通过以上三种报备途径进行“事后报备”。兰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一、每位考生只可备案一辆机动车。二、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兰州公安交警也将通过新闻媒体、微博、微信,交通应急广播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出行信息。三、不需要接送考生的车辆,我们倡议广大驾驶人尽量避开通行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若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要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