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心向党 爱我中华——何鄂雕塑作品及图片展在兰举行

 2021/06/16/ 1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蔡文正

开幕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蔡文正)6月15日上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甘肃省博物馆、甘肃何鄂雕塑院承办的《一心向党 爱我中华》——何鄂雕塑作品及图片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幕。

  何鄂与参加展出人员合影

  目前,全国有20多个省()坐落着何鄂创作的200多件雕塑作品。本次展览共展出何鄂先生的26件红色经典雕塑作品和56张有代表性的红色雕塑图片,反映了何鄂创作红色雕塑作品的最高水平。

  展览聚焦陇原和中华大地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革命先驱、优秀党员、重大事件、民族团结、国际交往等主题进行艺术性表达,全面呈现百年大党的情怀与担当,华夏儿女的梦想和追求。《李先念》《徐向前》《王震与卫校学员》………何鄂用雕塑诉说着对先辈们的怀念。展览通过一件件雕塑艺术精品,让在场观众们感受到何鄂的艺术风采和一心向党的赤子之心。

观看展览

  省美术家协会、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和省美术家协会部分在兰会员、西北师大美术学院的师生,社会各界代表共2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此次展览为期10天,将于6月24日闭展。

雕塑作品

何鄂与在场观众合影

何鄂为观众签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