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市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2021/06/17/ 09:27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赵明霞

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王毅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赵明霞)6月15日,全市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毅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清形势,知责思为,切实增强做好农民工工作和治欠工作的使命感;要精准发力,尽责有为,促进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优化农民工城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治欠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农民工工作和治欠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毅强调,近期,国务院将专门组织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核查,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坚决落实考核工作要求,全力保障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要切实扛起决战决胜“百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涉及农民工工作的信息预警和隐患排查,把各类不稳定问题化解在萌芽,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维稳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部署会和省政府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我市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

  市政府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