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秦州区城区人行道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2021/06/17/ 09:45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杨文慧

秦州城区人行道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杨文慧】为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完善城市功能,近日秦州区对多条城区人行道进行提升改造,预计6月20日前全面完工。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刘杰说:“该工程主要是对人行道地砖进行更换,对树池进行新建,同时还要进行道牙的铺设。”

  因经过车辆碾压、雨水冲刷侵蚀等原因,城区部分人行道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对行人通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安全性、实用性和环保性,在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进一步美化了道路环境。

  市民蒲维霞说:“今天出门逛街,感觉改造后的路面比以前平整和美观了,极大方便了行人出行。”

  据了解,此次秦州区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范围包括大众路、解放路、永庆西路、重新街、合作路、青年南北路等城区主要路段,改造面积约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藉河北路南侧段、新华路建材市场段、重新街人行道的提升改造。大众路、青年南北路、解放路等区域人行道的提升改造正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