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召开

 2021/06/19/ 0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今天在兰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有关承办单位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参加会议的部分省人大代表对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各承办单位将办理代表建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靠实工作责任,建立相关制度,采取有效措施办法,在办理过程中注意加强与代表的沟通,着力推动解决代表关心、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办理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强化办理落实,扎实细致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推动建立完善落实答复承诺事项长效机制,着力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