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嘉峪关市签约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

 2021/06/21/ 09:3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杨亮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嘉峪关市签约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

徐金丽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6月20日,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嘉峪关市签约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金丽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项目筹备和签约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更高的站位来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来把握,以更大的责任来对待,高标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本着求精求实的态度,严格按照兰洽会签约项目的政策标准和产业政策要求,精心精细筛选项目,把好项目质量关口,确保签约项目档次和水平。要加强与项目签约方的对接、协调和洽谈工作,倒排工作时间和工作进度,推动各项政策手续依法依规办理。要认真听取签约项目方的意见建议和实际需求,用情用力做好项目签约的跟踪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书面征求了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嘉峪关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实施方案;听取了签约项目征集情况汇报和各相关部门签约项目上报情况的汇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