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夏至后气温起伏较大 6月22日最高气温32℃

 2021/06/22/ 10:3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何郁

夏至后气温起伏较大

22日最高气温32℃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何郁】不知不觉,时已夏至。21日是夏至节气,夏至过后阳光直射点开始从北回归线向南移动,北半球白昼将会逐日减短。夏至表示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但还不是最热的时候,夏至后气温继续升高。根据最新气象预报,夏至后几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24~25日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起伏较大。

  本周气温较为舒适,降水相对偏少,适宜外出游玩,开展各类活动,但早晚温差较大,还需注意预防感冒。

  22日是2021(辛丑)年公祭伏羲大典,当日我市天气多云转阴,气温18~32℃,最高温度较高。23日阴间多云,气温19~28℃;24日阴有阵雨,气温19~23℃;25日小雨转阴,气温17~27℃;26日多云,气温17~30℃;27日多云,气温18~3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