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省招委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2021/06/24/ 23:02 来源:新甘肃 记者苏家英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6月23日,2021年省招委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在会上指出,各有关部门和高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范管理,强化信息公开,优化招考服务,确保今年我省高考后续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当天的会议讨论审定了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各批次各科类最低控制分数线。

  张世珍指出,我省高考已转入志愿填报和招生录取两个关键环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招生机构要及早全面检测设备、完善志愿填报程序,确保让考生都能按时顺利填报志愿;要把好信息安全关,确保重要设备、信息系统和考生信息安全,坚决防止数据信息被篡改、被窃取、被泄露;各地各高校要认真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要求,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做好人性化服务保障,运用信息化手段,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的政策解读、参考信息和咨询指导。

  张世珍强调,全省教育考试招生战线和相关部门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招生录取网络与信息安全,确保高考后续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向考生、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