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主办 “防范毒品滥用 禁毒宣传进农村”主题活动暨文艺汇演在甘州区举行

 2021/06/25/ 00:4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范海瑞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3日,由张掖市禁毒委员会、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主办的“防范毒品滥用 禁毒宣传进农村”主题活动暨文艺汇演在甘州区大满镇举行。

活动现场。(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供图)

  当天,活动以音诗舞《光荣与梦想》拉开了帷幕,整台文艺汇演以禁戒毒宣传为重点,通过舞蹈、快板、歌曲独唱、情景剧、诗朗诵等艺术表演形式,寓教于乐,让群众在观看表演中接受禁毒教育。活动现场,戒毒所民警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禁毒形势,开展禁戒毒政策及法律法规宣讲,解读典型案例,向群众多角度讲述毒品的危害和禁戒毒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发放各类禁毒防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还对甘州区大满镇禁毒专干、防毒专员及干部群众进行了专题培训。

  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创新禁毒宣传教育形式,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范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禁戒毒工作进街道、进社区、进网络、进家庭、进学校、进单位、进场所、进乡村等“八进”活动取得实效,受到了群众欢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