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正式运行

 2021/06/26/ 11: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严存义

  新甘肃客户端北京6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6月26日,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正式运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正式运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摄

  新闻中心设置了新闻发布厅,广播电视信号服务室,新闻图片室,网络、通讯服务区等功能区。新闻中心将组织新闻发布会、中外记者见面会和外出参观采访活动,提供资料信息服务和传输通讯服务等。

  新闻中心网站和相关新媒体平台账号已于6月24日开通。新闻中心网站设置了“记者专区”,为注册的中外记者提供信息服务。

  此外,新闻中心在一楼设立融媒体体验室,为记者提供5G条件下智能化、强互动、沉浸式、线上线下结合的融媒体全新体验服务。

  当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组织新闻媒体记者对融媒体体验室进行了现场体验。

媒体记者现场体验新闻中心融媒体体验项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